紀之

为自己喜欢的cp写点东西,不强行安利。如ooc,欢迎指正。
所有设定雷点都会写在文章开头,请务必留意。不喜勿入!不喜勿入!!不喜勿入!!!

【银新】日常调戏

# 银新
“银……桑…… ,银桑……”
额?好吵啊……
“银桑!!!”
“呜哇!!!!!吓死人了新八!干嘛在人耳边大声喊!?”
“你要睡到什么时候啊!都睡了三个回笼觉了!”
“切,老八啊,你不知道回笼觉被人打扰是最不爽的事情么……草莓牛奶……草莓牛奶”
新八叹了一口气看着他摇摇晃晃的身形。明明是那么邋遢的一个人,背脊永远像是暴雨摧残过的秧苗一样软趴趴。但是一旦有危险眼神却比谁都严肃炽热。手中的木刀被他握在手里也像是在挥舞着天下第一的名刀。
“为什么呢……”
“啊?”
“呜哇!不要突然凑过来啊喂!”
银桑白了他一眼,往后一步。整了整被睡皱的衣服,拿着牛奶四下环顾,找不到剪刀就用牙咬开包装。
“啊!洒了洒了!”
新八扔下手里的扫把手忙脚乱的拿着纸巾帮银时擦。
“啊……不行……又要重新洗了……你都这么大人了能不能不要这么冒失啊。真是的”
新八擦着银时胸口沾染的牛奶。拿下他手里的牛奶放在桌子上。可能是觉得周围太安静。抬头一看。
“额…………”
为什么盯着我看?新八不解。
“唔…………?”
银时挠挠下巴。一脸死相和死鱼眼还是不变。只是说的话有点难理解。
“新吧唧,你真的好贤惠啊~给银桑我当老婆吧怎么样。”
(?)
(??…)
(………………?????)
“诶诶诶诶诶诶?!!!!!你你你你在说什么啊啊啊啊啊!”
新吧唧觉得自己一定听错了。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银桑一定是睡糊涂了把我当成结野主播了。新吧唧在这里自我催眠。银时看了他一脸手足无措的样子笑了一下,又坐到沙发上看jump了。
“新吧唧你干什么啊阿鲁!定春刚进家都被你吓坏了!定春~乖乖~不怕不怕”怪力少女咬着醋昆布从凌乱的新八身边经过
“神神神乐!!!”
“纳尼阿鲁。”
“银桑脑子出问题了!!”
“诶!?小银你怎么了阿鲁?!诶?话说新吧唧,你怎么脸红了阿鲁。”
(诶?脸红了……?我……)
“没事啊,我只不过说让新吧唧当我老婆而已”银时躺在沙发上。用手撑着头漫不经心的看jump。
“你在说什么啊鲁哟papa!你和mama不是早就结婚了么!不然怎么会有我呢!喂~妈妈~午饭我要吃土豆炖肉!”
“喂!!!!!!!突然入戏是什么意思啊!还有谁是妈妈啊!!!不要乱给角色加设定啊喂!!!!”
“什么嘛阿鲁,明明观众都明白的阿鲁~定春你说是吧~”
“汪汪!”
“明白什么啊!!!你你你!银桑!!你今天吃错药了吧!!”
银时不知何时。又枕着手在沙发上睡着了。
“银桑!!!”“papa~”
“papa你个头啊啊!!!!……”
今天的万事屋也是很有精神呢~
银时的脸上顶着jump露出的嘴角不经意的上扬。
“不回答就当你默认了……”

评论(2)

热度(31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