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之

为自己喜欢的cp写点东西,不强行安利。如ooc,欢迎指正。
所有设定雷点都会写在文章开头,请务必留意。不喜勿入!不喜勿入!!不喜勿入!!!

【银新】新八生贺

# 新八生贺
新八是从前两天觉得万事屋的气氛变得微妙的。
“那什么,姐姐。最近我一出现银桑和小神乐就不怎么说话了,气氛很尴尬啊。”
“诶?小新被排挤了?”阿妙挑选着鸡蛋
“姐姐……不要这么淡定的说出这么伤人的话好么……还有晚饭我来做就好!”
妙姐离开了菜摊。新八松了一口气。陪着姐姐继续逛街。
“哈哈我开玩笑的~你们最近关系不好么”
妙姐进了武器店。
“没有啊……最近也没有发生什么事情啊,搞得我就很尴尬。主动跟他们搭话,他们居然一副很紧张的样子。很奇怪啊不是么。”
妙姐停了动作,朝他微微一笑。
“小新~最近可能会有好事发生哦。”
“诶?”
“对啊新八君!被排挤什么的绝对不可能的!就像阿妙小姐说的……啊啊啊啊!”
新八看着姐姐日常殴打永远不知道从哪里钻出来的近藤大猩猩叹了一口气。
“回家看看吧……”
“小新,路上小心哦~”
妙姐笑着和弟弟挥手,然后用力踩了一下近藤。
“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近有做什么惹他们生气的事?
没有
最近有和神乐抢东西?
没有
最近……啊啊啊啊啊这样搞得好像都是我的错一样!
新八在万事屋门口抓狂。
“进去了要不要和他们搭话呢……啊”
“啊……”
是银桑。
银时没想到新八今晚会来。
怎么办!!!神乐那丫头还在屋里鼓捣彩带呢!!
“啊……哈哈哈老八你咋来了……”
“嗯……今天去陪姐姐买东西,顺便帮你们买了点吃的。”
“哎呀哎呀~真是谢谢你了~”
然后无话。
银时觉得这是他人生中最尴尬的时刻。
什么嘛……现在连家门都不让我进了么。我哪里招你们了啊……
新八突然觉得很委屈,把袋子推到银时怀里转身就走。
“诶?啊啊啊新吧唧你等一下!神乐!拿着!吃的!”
“诶诶诶!好的小银!!”银时无语的看着少女像饿狼一样冲出来把袋子抢走。然后火急火燎的穿鞋。
“我出去了!!”神乐吃着布丁没有理他。
“小银?哪去了?啊~吃完了定春~我们继续布置吧~”
“汪汪!”
什么嘛什么嘛什么嘛!!莫名其妙!姐姐……我好像真的被排挤了……新八觉得此刻自己无比委屈,眼泪无法抑制的流下来。为什么……要这样……
“你等一下啊!!”
新八猝不及防被人一拉,脚下不稳。却被人紧紧抱在怀里。
“阿银…?”
“真是的……干嘛突然跑啊。怎么了?”
银时气喘吁吁的低头跟他说话。今晚的天气特别闷热。新八觉得在他怀里要喘不过气了。
“没事……我要回家了……”
“回什么……怎么哭了?”
银时蹲下身去看,是一张哭得极委屈的脸,五官都皱在一起。并发出小声的抽泣。
“银桑你……你们……我有惹你们生气吗?”
“诶?啊? 你在说什么啊。别哭了别哭了……”
银时用手帮他擦泪。摸着他的头发不知道说什么。
银桑我……把人惹哭了……?诶诶诶?这这这……怎么办?为什么啊啊啊?
银时这里不知所措。那边男孩像是卸下什么包袱一样突然抱住银时。开始大哭。
“呜哇啊啊啊啊……银桑……和小神乐……你们最近都不理我了……呜呜呜呜呜……我……”银时用像是不认识自己怀里这个人的错愕神情看着哭的特别伤心的男孩。啊……银时突然觉得自己太自以为是。明明那么小,明明还是个需要关爱的孩子。银时抱紧了怀里哭的伤心的新八。摸着他的头安慰。
“抱歉啊新吧唧,都是我的主意,本来想和神乐怎么给你惊喜的……看来是给你惊吓了……对不起对不起。你没有做错任何事。都是我不好。别哭了……”银时在新八耳边道歉。不停安抚着少年,听着他的抽泣声变得越来越低,才松了一口气。
“额……惊喜……?”哭完新八觉得不好意思。过了好久才想起来问。
“额……嘛……算了告诉你吧。明天不是你生日嘛……这两天我和神乐一直在商量这个…想给你过个生日。”新八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的男人。现在他正在不好意思的挠着头。脸上有他不常见的窘迫表情。
原来是……要给我惊喜……?
新八低下了头,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尴尬当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丢人了啊啊啊啊啊啊居然还哭了!这这这…啊啊啊啊啊啊不活了啊。
银时注意到少年身上散发出来的类似于“想死”“丢人”“尴尬”的低气压。突然就笑了。所以说还是小鬼嘛~
“嘛…银桑我可是不常有这么好心的。所以新八”
“诶?”
“你应得的。你应该有一个生日。大家都有出力哦。好好享受吧,寿星~”
糟了………又要哭了
新八捂着脸“嗯”了一声。然后再也说不出话。
银时笑了。走上前又抱住他。
“小孩子嘛。就应该过生日啊。”
“生日快乐哟。新吧唧”
“………………”
银时摸着怀中颤抖着的少年的头发。嘴角笑意更浓。
————————
“我回来了……”
“回来了!神乐”
“欢迎……啊!!”
少女像是受了什么惊吓似的拦着他们不让进。
“没事了神乐,新吧唧他知道了”
“诶诶诶?!怎么可能阿鲁!啊!小银你这个叛徒阿鲁!好好的惊喜就这么没了啊!”
“啊?我没办法啊”银时松开新八的手换鞋进屋。懒懒的和神乐斗嘴。
新八低着头,揉了揉哭过有些肿的眼睛。咧开了嘴笑着进了家。
姐姐……看来我想多了呢。可能有时我该窃喜自己会在别人心里占这么大位置呢。
后记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新吧唧你是以为我们不要你了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银桑你!你你你又乱说。我我我才没有!”
“放心吧新吧唧,神乐是不会丢下你的阿鲁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银桑!!!”
“新吧唧,事情既然发生了后悔也没有用了啊~”
生日快乐。新八

评论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